穆子妍

#正泰#【突然想起来就在忙里偷闲瞎jb写】



田柾国离开公馆前回头深深看了一眼金家小公子,眼神穿过疏密不均的碎发...


金泰亨蹲坐在大理石雕塑下,恰巧也抬眼看向了那个自来了之后便一语不发的男人......


对视。

 

却仅一眼,两人便都回过头。

 

田柾国蹙起了眉。

 

“田总啊,哈哈那不过是落魄豪门的小公子罢了,聊表心意便说得过去了…这要以前啊……他们家在这种场合可是要花大价钱摆宴的......”

 

这不长眼的嘴里滔滔不绝地说着,丝毫没注意田柾国眉头都皱得足以夹死虫子了。

 

“过两天接他来一趟,小住几日。”

 

“......啊?”

 

还未等这碎嘴的管事想明白,又闻:“这是你最后的一个任务,别多事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金泰亨倒是无所谓住在哪儿,有个能够让他安稳睡觉的地方就可以了。但他至少还是想象过这个名声大噪的海归财阀头头的屋子,不是金碧辉煌也应该是珍宝遍布......

 

却不曾想过能如此素淡无趣。

 

“为什么要我来?”他不是一个爱拐弯抹角的人。

 

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,田总也不是。

 

“因为我想救你。”

 

“我不需要任何救济...”

 

“换句话说,其实是我想要你。”

 

“...?!” 

 

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!

 

————

 

情欲对于这两个直来直往的人不是什么难解决的问题,表达心意更是。


事情原委应该是缕清了...吧...但事实上金泰亨一整晚也不知道为什么田柾国说想要救自己。

 

虽然好像的确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 

他扭头看向搂着自己腰的田柾国,恰巧发现对方正注视着自己。

 

他发誓,他从未见过比这还吸引人的眼睛。善良正直不敢讲,却是一尘不染,并非不染世俗,而是不染杂念。

 

而话又说回来,这样金泰亨什么也看不出来。他懊恼地转回了头,挪了挪位置,便不再想这些七七八八,睡了过去。

 

和公馆前一样,田柾国依旧蹙起了眉。

 

无论何时何地,他总是能辨清金泰亨眼里一丝寻找救赎的神情。

 

他喜欢他,这毋庸置疑。

 

所以他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救他。

 

你到底在害怕什么?

 

————

 

两人从灵魂上便是契合的,进而什么事情都在某种程度上有更深的影响。或者说,胆子更大了,做事更肆无忌惮了。

 

民坊社会间本就流传着田总被金小公子迷了心智,是以断袖之好的言论。虽然不假,但就是因为不假,财阀一而再再而三的大动作不知引起了多少不满。

 

好事大概是田柾国已经很少再见到金泰亨跟以前一样的眼神了,金泰亨也不再纠结什么救不救的问题……

 

————

 

直到现在......

 

金泰亨被两个大汉夹持拦在一旁,眼睁睁地看着子弹毫不留情地打入田柾国胸口心脏的位置,大张着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
 

瓢泼一般的雨水,情绪崩溃而来的泪水……眼前朦了雾,眩晕着也分辨不清别的东西,他已经完全分不清自己是不是还能正常呼吸,胸腔的疼痛是因为呛了水还是直面冲击而来的痛苦......这跟失去父母不一样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被人架着,是否还活着......

 

明明被淋着雨,却像是被火灼烧着。

 

一瞬间,他以为到达的新世界,全部崩塌了…...

 

没救了。

 

当身体逐渐要失去控制的时候,田柾国就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这一生怕是要走到尽头了,趁着最后一丝意识意志,他扭头去看金泰亨。

 

没有多余的意识思考自己应不应该去看他,也没有能力去想看他是为了证实什么...本能地望过去,他看到了满眼的绝望和昏暗,比之前更甚。但他无力安抚,没有办法再改变任何结果,甚至无法心疼、懊悔、生气......

 

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耗尽最后一丝神志,再多深深地看一眼......就像最初那样,

 

没让金泰亨看到他皱眉。

 

end.

评论

热度(11)